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

Why CHT? Stupid. 我怎麼遇到中華電信都是給亂七八糟的搞阿~





以後申請所有通信業務都要影本留存.

不然出問題會被害死

(1.)  2013/3/29 申請wifi 無限通 288元半年預繳, 今天4/24我看到下個月的帳單差點沒傻眼... 居然是變成申請預繳一年 492元  我還千交代萬交代不能弄錯....   板橋地院旁邊中華電信櫃台那的男的是豬頭嗎.......  簽約也是勾288元半年的....   我還一直提醒他不要弄錯.....

結果出帳還是給我弄成一年的  =_=  真是無語......

費率說明:
http://wifi.hinet.net/pwlan/index.php/rates


留作證據:2013/4/24  2:08 抓圖   剛剛也call客服處理了.... 看他怎麼搞


(2.) 2013/4/22申請某某中華電信平板手機專案,  契約上有個優惠項目叫做 " 不易促銷門號優惠" .  就是電話號碼中有個  4 的會有特殊的優惠. 目前的內容是從次月開始, 每個月贈送100元通話費.  台大附近的公X神腦門市的人員居然連一個字也沒提. 只能用一個爛字來形容. 我還要東查西查才知道這是什麼鬼......  問客服才知道...  這次我契約有留影本.  不過我注意到我還簽了兩張什麼流量不順認知書, 他就沒給我印了.  這大概是他們被告怕了吧??

還有第一個月的可用流量有多少.....這也是一個神奇的事情...門市根本搞不清楚......客服也查了老半天也知道.......懶的描述了.  簡單講就是   剩下天數比例 * 500 MB 再外加524MB... 雖然是對消費者比較好, 我只是好奇怎麼弄的這麼複雜. 搞的大家都要弄很久才清楚.....

另外,  開通手機3G後用了一天的傳輸, 去看網站上的流量紀錄, 還是零....果然一個爛東西....  根本看不到流量.  繼續觀察


以上教訓告訴我們, 簽任何東西一定要留一個本, 以免到時候被陷害.... 去辦wifi的時候我還在想, 忘記留個影本.... 結果果然出錯了.....


(3.)  5/1  中華電信告知我經過他們調查,當初簽的契約,簽的是一年。

所以我說人一定要學會自保,以後簽什麼契約都要留底,要不然就是任人宰割。我記得當天幫我辦的那個男生根本就是新人,一直問旁邊的要怎麼弄。

不過他又說會依據我的說法重新重五月開始計算半年的wifi。算是比較好的結局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